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

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

“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”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道理。要走的长、走得久,靠的是信誉!


今天,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“有缘人”向我分享一段“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”的投资策略。所谓的“盘”其实也是大家熟悉不过的“老鼠会”。还竟然坦荡荡的告诉我是和 M F*** 一样, 只是不同的“盘”而已。而这些“盘”是会爆的,所以要快。每个“盘”爆的时间不一样,不过大概是有两年的时间,只要你在要爆之前换“盘”那就可以了,最重要要快!!前前后后介绍了五个”盘“给我,还怂恿我入会及向我展示了一大堆文凭认证,不过上网查了一下,完全没有这些资料............ @#¥%……&*



这些所谓的“盘“的回酬也相当惊人,相当吸引!在百物上涨,卓越政策的催使下,人民都叫苦连天!在这水深火热之中,又岂仅是一小撮人因贪婪而掉入的无底陷阱。在经营这个所谓的”盘“的同时,你不仅触犯了法律,你也丧失了人格!

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!

殊不知会有多少无知平民百姓,会被这一个个骗局骗尽了一生的血汗钱!顿时感慨,这个社会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资讯发达!并不是所有的亲戚朋友了解什么是“老鼠会”与正规投资的分别!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“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”这个道理!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 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!!


每个人都有一个简单的梦想!就是可以拥有一切想拥有的。不过,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贪婪而误入歧途!


不义之财不会带来好的结果。不是不报,只是时辰未到如是而已!


致在外打拼的朋友们,要撑住!不要一时的贪而毁了自己的信誉,那你将会失败一辈子!

而我一直秉持者 “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”!

共勉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